????上港隊近6輪聯賽5勝1平,搶到16分已經躍居中超積分榜第一的位置。但這次的對手也來勢洶洶,自從世界杯之後,更換瞭兩名外援的廣州恒大火力全開,10場比賽9勝1負,打入瞭驚人的35個進球,已經將自己和領頭羊的積分差距縮小到瞭1分。

????上竹北產後月子中心推薦港隊又到和廣州恒大“扳手腕”的時候瞭!周二晚上7點35分鐘,中超的一場補賽將在上海體育場打響,正好是領頭羊上海上港和第二名廣州恒大的榜首大戰。

????卡納瓦羅還不忘為上港隊送上“糖衣炮彈”,“上港隊積分榜上領先我們,這個球隊最近幾年成長非常快。他們也有超群的外籍球員,當然這個隊的強大不僅僅建立在外援上,他們有出色的本土球員,比如最佳射手武磊,還有其他有實力的中方球員,他們逐漸知道在場上去享受足球,所以這場比賽我們會非常困難。”

????上港隊這邊還強調要踢出自己的整體足球,佩雷拉表示,“對我來說,足球是一個團隊運動,這也是為什麼每次我在賽前賽後談論最多的是團隊問題。雙方場上都是不錯的球員,所以我們要像團隊一樣踢出傳接球,做好整體防守。這場比賽,我沒有什麼特別的要求,就是希望球隊在無球時做好防守,在有球時做好進攻,像一個整體在比賽。還有就是要保持專註度,帶著信心和勇氣去比賽。”

中超榜首大戰今晚打響 上港和廣州恒大都不要平局——上海熱線上港頻道

????面對媒體,兩位教練也不約而同地談到瞭這場比賽的關鍵就是發揮自己的長處,限制對手的優勢。

????“所有的球隊都有自己的長處和自己的短處,足球比賽就是去盡量限制對手的長處,利用好對手的短處。”佩雷拉表示,“中超雖然有很多優秀的球隊,但是沒有什麼完美的超級球隊,包括我的球隊也有弱點。”

????卡納瓦羅也認為比賽最重要有兩點,“一個是在比賽中體現我們自己實力,控制對手的優勢,不讓他們體現;第二是在這種情況下繼續擴大我們的優點。當然,最最重要的是,永遠記住要想辦法比對方多進一個球。”

????周一晚上,兩隊的賽前新聞發佈會現場就已經彌漫著劍拔弩張的氣氛,雙方教練都表示目標就是贏球。上港隊主帥佩雷拉說道:“我的教練生涯還從來沒有為一場平局去準備比賽,我隻為贏球做準備,明天的比賽也沒有什麼不同。”

????對於廣州恒大來說,他們的困難似乎更多一些,畢竟上周五他們剛剛和北京國安踢瞭一場惡戰,然後本周末還將客場出戰江蘇蘇寧。對此,卡納瓦羅說道:“在這個階段比賽,球隊稍微有些困難,畢竟這場比賽夾在另外兩場重要的比賽中間。但是,如果你想站在山的最頂峰,不管哪一天比賽,早晚都要碰。上星期我們準備與北京的比賽時,我就和隊員說,這一周三場比賽一場比一場重要。這場比賽給我們準備的時間不是特別充足,但這種級別的較量,疲勞不能作為你的借口,我們不可能在賽後說因為太累瞭。”

????廣州恒大主帥卡納瓦羅也表示,“我的足球理念是踢球為瞭勝利,我特別堅信我的竹北頂級月子中心推薦球員們和我有一樣的想法,不可能說明天的比賽去拿一個平局。”

竹北產後月子中心價格

帝寶竹北產後護理之家|竹北產後護理之家|竹北產後護理之家推薦


arrow
arrow

    soofootosm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